几乎每个女性都有几个关系要好的无话不谈的好闺蜜,可是近日,家住肥东县的郑大姐,却因为一个相处了10几年的好闺蜜既破财又搞的家庭不和。这是怎么回事呢?

  8月31日,家住肥东县的郑大姐遇到了一件窝心的事,家中价值近万元的首饰及1000元现金被盗。可是经过警方现场勘查,郑大姐家的门窗没有任何撬盗的痕迹,室内也没有明显的翻动痕迹,疑似为熟人作案。郑大姐的“好闺蜜”王大姐在一旁撺掇,告诉郑大姐“十有八九是你家婆婆她们干的”,于是将信将疑的郑女士便因此与婆婆和丈夫闹的很不愉快。然而,直到8月2日警方把王大姐带上手铐带走时,郑大姐仍不敢相信,和自己相处了10几年的“好闺蜜”竟然是罪魁祸首。原来,王大姐花钱大手大脚,而经济条件一般的她,看到家庭条件比自己富裕的好闺蜜郑大姐,竟然动起了“歪心思”。因为和郑大姐几乎无话不谈,更是郑大姐家的常客,所以王大姐轻而易举地盗窃了郑大姐价值近万元的黄金首饰及1000元现金。为了转移警方及郑大姐的视线,王大姐便自作聪明地挑拨郑大姐与家人的关系,未曾想聪明反被聪明误,王大姐的反常举动引起了警方的警觉,多方调查取证,最终确定盗窃嫌疑人正是王大姐。而王大姐将盗窃所得的黄金首饰低价变卖,用于挥霍。

  王大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大姐已被肥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东公新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