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一名男子因车祸受伤送往安医二附院急诊室,其手臂和手指受伤严重亟待手术,然而男子的手指上套着一枚戒指,肿胀的手指已无法取下戒指,无奈之下急诊室向消防部门求助。

  据了解,该名男子40岁前后,今天一早在路上遭遇车祸,男子颅脑受伤,此外他的左手臂以及左手掌都有骨折和擦伤。事发后男子被送往安医二附院救治。急诊室医生检查伤势后认为,男子需要进一步手术,然而在其左手的手指上一枚戒指难住了在场的医护人员,众人想尽办法也无法取下该戒指,其受伤的手指愈发肿胀起来。

  最终,急诊室向消防部门求助,接警后,辖区消防队员带着切割工具赶到现场,由于男子的手臂受伤,不能正常动作,消防队员一边小心翼翼地切割,一边不停的用水冲洗其手掌帮助降温。前后花了不下20分钟,方才将小小的戒指切断。

  解除障碍后,上午10点前后,受伤男子已被安排开始手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