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22时05分许,旅客洪某某急冲冲地来到合肥机场派出所警务室求助称:其乘坐MU5366青岛一合肥航班,当日晚上8点多钟到达合肥机场,丢失一个银白色惠普笔记本电脑,价值6000多元。

  据了解,洪某某只记得自己到达后便将笔记本电脑放在手提车上了,接着去了城市候机楼找手机充电桩充电,后乘坐家人车离开了。由于粗心加上行李较多,到了市区家里才发现自己的电脑丢失了,于是便返回机场求助民警。

  民警详细了解物品特征和其行走路线,并查询航班抵达时间,调阅筛选出其抵离合肥机场行走视频路线。民警分析该女子丢失电脑时间不长,且在手提车上,一方面继续查阅监控,另一方面联系机场保洁和城市候机楼管理人员。正查询联系时,机场一工作人员正好来上交该电脑,该电脑确系洪某某所有。

  “这电脑里面有我的工作资料,很重要,太感谢你们警察和工作人员了,点赞!”来到机场的洪某某感谢民警到。

  机场公安温馨提醒广大旅客,乘机出行要仔细检查自己的行李物品,以防遗失。如果发生错拿、遗落、丢失物品的情况,请及时与机场警方联系。(庞磊)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