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同志,这里发生了车祸,小轿车车头被挤得变形,一直在向外冒燃气,丝丝响。地上一滩汽油,周围的人都不敢乱动,生怕一个不小心引起爆炸,你们快来看看。”

  7月31日下午3时前后,警方接到一车主电话求助,称他的轿车在集贤路跨明珠大道处的桥上发生车祸,钻进了大卡车的车肚,有人受伤。此外该车受损严重,事发现场还在漏气,情况非常危急。

  事发后,辖区交警以及120迅速赶往现场。据知情人介绍,受损严重的小轿车系网约车,驾驶员是一名男子,40岁前后,当时他的车上正搭载着一名高中生,因毫无防备,车祸中这名高中生腿部受伤。“当时大卡车正在道路上正常行驶,这辆小轿车就直接撞上了车肚。”

  在事发现场,白色网约车的车头已经严重变形,挡风玻璃扭曲变形。此时,该车司机以及乘客都不敢靠近。“车上正在往外漏气呢,万一遇上一点点火星,随时都能引起燃烧。”该车司机担心道。

  幸运的是,赶到现场的交警立即对车祸现场进行隔离,120救护人员将受伤的高中生以及网约车司机立即送往医院。

  目前,辖区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实习生 应超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