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两点合肥警方出动400余警力,“横扫”治安复杂场所凌晨两点合肥警方出动400余警力,“横扫”治安复杂场所

  7月27日凌晨,合肥警方大批警力“枕戈待旦”,凌晨2时许,一声令下,几十辆警车同时出动,赶赴目的地。据悉,这是合肥警方对全市范围内治安复杂场所进行的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对歌舞厅、迪吧、酒吧等娱乐场所违规经营、噪音扰民、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突出问题进行整治,净化娱乐场所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7月27日凌晨2时许,合肥警方出动400余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对群众多次举报、反映强烈、违规经营的娱乐场所和治安形势复杂场所进行集中清查整治,有力净化了夏季社会夜间治安环境,展示了合肥警方严肃整治社会治安环境的决心。

  当晚清查行动,现场核查可疑人员62人,目前,相关审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下一步,合肥警方将进一步加强全市娱乐场所违规经营的管理和整治,重点打击查处其中藏匿的黄赌毒等违法行为,还合肥市民群众一个安静、祥和的城市夜间环境。(记者 张毅璞 实习生 金林浩)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