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孩子一直都是父母的“心头肉”,但生活中的意外总是防不胜防。7月19日,合肥街头上演感人一幕,交警和的哥司机携手,争分夺秒护送一名高烧晕厥孩童,全力为生命保驾护航。

  7月19号中午11点左右,合肥市民刘先生的孩子因发高烧造成四肢抽搐生命垂危,家人焦急的在长江路边拦出租车准备前往省儿童医院。这时,合肥天一出租车公司的驾驶员童贤慧师傅驾驶车辆路过,看到路边焦急的刘先生赶忙开过去询问情况,得知孩子情况危急,他立马打开车辆双闪向省立儿童医院疾驰而去。

  为了尽快将孩子送到医院,童师傅行驶到五里墩立交桥时,向路面交警申请了帮助,交警同志一看孩子情况不好,让童师傅的车跟在他摩托车后面,并拉响警笛在前面开路,最终,他们以最快的速度赶往医院。

  匆忙中,刘先生一时没有记下童师傅的车牌,在到附近派出所调取路面监控后,才查出童师傅的车牌号及所属公司。如今孩子转危为安,刘先生激动地说:要不是有热心的童师傅和交警同志携手,为孩子开辟这条生命通道,真不知现在会怎样,他真是发自内心地表示感谢。(黄臻武 李盼 记者 史睿雯)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