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记者从芜湖交警部门获悉,近日芜湖发生一起越野车撞翻护栏交通事故,一节护栏直接穿透前挡风玻璃,斜插进正副驾驶座位空档直至后排座位,所幸没有伤到人。

  据悉,该起事故发生在21时30分左右,监控视频显示,一辆黑色皖A牌照越野车,行驶至赤铸山路田家炳实验中学门前路段时,突然偏向撞上了路中间的护栏,一节护栏直接穿透前挡风玻璃。约半分钟后,女司机从车中走出,惊魂未定。

  经调查,该车驾驶人王女士平时不太注意对车辆的安全性能进行检查。当天,王女士驾驶车辆沿赤铸山路往长江路方向行驶去同学家送东西,刚刚经过田家炳实验中学门前路段时,左侧前轮突然爆胎,导致轮胎发生偏移,王女士反应不及,车辆直接一头撞向了中间护栏。

  撞击过程中,撞飞护栏直接斜插进正副驾驶座位空档直至后排座位,事故造成车辆前挡风玻璃及保险杠不同程度破损,车辆及护栏损失在万元以上。

  陈效宝 冯雨昕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文/摄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