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17日9时许,阜阳市交警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在阜阳市颍州路巡逻至文峰二村路口时,一辆违停“宾利欧陆”引起交警注意。

  执勤交警上前劝其驶离时,发现该车司机满身酒气,有酒驾嫌疑。随后,民警将其带至交警岗亭做进一步调查,当事人拒不承认曾驾驶车辆。

  “这名男子不承认也没用,他被自己的一口痰出卖了。”处警民警调取路段监控发现,该车系凌晨4时27分到达停靠点。由于夜晚视线不佳,车玻璃贴膜较深,无法准确辨识司机体貌特征。但民警仔细查看监控发现,该车停下后未曾挪动车辆。

  在此期间,司机曾打开车门向外吐痰,监控抓拍下了司机外貌特征,从而确定酒驾司机身份。经查,司机张某某,1989年出生,阜阳市颍州区鼓楼办事处居民,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58mg/100ml。

  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六个月的严肃处理。(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