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利用租来的民房灌装假冒的名牌洗发水、洗衣液,然后拉到马路边以市场价一半的价格低价对外销售,肥西警方接到举报后迅速出击,涉嫌制假售假的犯罪嫌疑人何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6月中旬,肥西县公安局接到举报,在该县桃花镇有人制售假冒名牌洗发水、洗衣液。接到线索后,民警立即进行核查,并很快查清涉案男子为定远人何某某。6月16日,民警依法将犯罪嫌疑人何某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查,犯罪嫌疑人何某某今年元月份以来,低价购入劣质洗发水,在租来的民房内进行灌装,假冒清扬、力士、多芬、奥妙等品牌产品的洗发水和洗衣液,然后拉到路边进行低价销售。在短短5个月的时间里,何某某销售假冒洗发水、洗衣液近10万元,非法获利数万元。

  此外,民警还在何某某租来制假的民房内查扣假冒的各类洗发水、洗衣液产品四千余件,各类生产原料三千余件。6月17日,犯罪嫌疑人何某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被肥西警方予以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7月17日,被侵权企业派人专程来到肥西县公安局,将一面书有“敬业高效、公正廉洁”的锦旗送给办案民警,对民警积极作为、细致高效的工作作风予以赞赏和肯定。(时英翔 张欣 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