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拍下的事发现场监控拍下的事发现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撞车、醉驾、逆行、超速,这么多的违法行为全被阜阳一名司机范某占全了,更令民警吃惊的是,范某似乎醉驾有瘾,多次被警方抓获。7月18日,记者从阜阳界首警方获悉,近日,当地警方赶到界首市顺河东路的事故现场发现,一辆三菱轿车与一辆宝骏轿车相撞,而肇事者又是范某。

  民警现场看到,宝骏轿车被撞进绿化带,三菱轿车挡风玻璃被撞烂,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已被送医治疗。民警在调查中发现三菱轿车除了逆行,还存在超速、酒驾等违法行为。

  在医院,民警见到了事故中三菱轿车的驾驶员。此时驾驶员头部已经进行简单包扎,在其身上民警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

  民警就事故对其询问,不知道驾驶员是喝多了还是故意的,竟然跟民警装傻充愣。抽血结果显示,驾驶员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含有超过300毫克的酒精,严重醉酒。

涉事的醉驾司机涉事的醉驾司机

  醉驾、逆行还超速,这已经让民警感到不可思议,没想到调取驾驶员身份信息后,民警更吃惊了:当事人范某没有取得驾驶证,2010年11月份因为醉酒驾驶,被界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2016年5月份,还是因为醉酒驾驶,被以危险驾驶罪起诉,被界首市人民法院判处,拘役5个月。加上这一次,范某已经是第三次醉驾被抓。

  目前,范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界首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