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合肥市考试院召开通气会,记者从通气会上获悉,今年合肥市普通高中继续实行平行志愿录取,共录取考生23380人(含国际班358人),招生计划一次完成率为98.15%。15所省示范高中学校实际录取15375人。

  记者了解到,第一次录取结束后,招生学校空余计划423个(第三批次普通高中计划420个和艺术特色班计划3个)。预计通过补录,可以满足未录取考生的入学需要。

  据悉,2019年合肥市区普通高中缺额补录计划共有423个,涉及11所高中学校。补录设两个批次,共5个平行志愿。填报补录第一批次志愿的考生中考总分须达到598分及以上;填报补录第二批次音乐班志愿的考生,总分须达到479分及以上,且音乐专业测试合格。今年线上生源充足,不再进行降分征集志愿。

  符合补录条件的考生可于7月23日9:00- 17:00,在毕业学校网上填报补录志愿并进行志愿确认。单报考生到各区教育主管部门进行补录志愿的网上填报。

  市教育考试院将分批次,按照平行志愿录取原则进行补录。7月25日左右公布补录结果。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