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凌晨,蓬莱花园小区一民房突发起火,一名8旬老人不幸在火海中遇难。

  事发地点位于蓬莱花园小区14栋,16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西侧一楼住户的家中可以看到被火烧的迹象,房屋的窗玻璃碎裂一地,墙壁被浓烟熏黑。居民称,16日凌晨,是一位下夜班的业主回小区时才发现的火灾,“当时他看到后就立即,喊来其他人,如果不是他最先发现,估计大火还要一直往后烧。”

  居民称,事发后,小区有人打电话报警,辖区警方、120以及消防部门赶到现场,最终消防队员扑灭火灾,然而不幸的是,在火场中,人们找到一位老大爷,但老人已经被烧身亡。小区居民称,老人今年已经80多岁了,以前曾在楼下见过老人,“他这年龄已经很大了,平时他一个住在一楼家中,子女也天天过来送饭,没想到夜里发生了这样的事。”居民称,老人生前有个爱好就是抽烟,当夜凌晨时分家中发生火灾,小区很多居民都猜测,或许是老人抽烟时不慎引发火灾。

  目前,具体的起火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实习生 应超 徐梦君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