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外地来的小老板,因为强行搂抱女店员,被警方刑事拘留。7月9日下午,天长市公安局万寿派出所副所长黄先林带领民警刘振和陶文浩走街串巷地摸排涉黑涉恶线索时,一个刚刚开门出来的中年男子看到民警后调头就返回屋里,随手把门关上了。这一反常的举动立即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快步上前,敲开门后,看到男子神色慌张,不敢直视民警。职业的敏感告诉民警,此事定有蹊跷!于是,民警展开了现场询问。操外地口音的中年男子吞吞吐吐地说出了一个的名字。民警通过警务通,在公安网上作了查询,发现查无此人!民警继续追问,男子不得不说出了自己的真实姓名。再查,发现这个家伙居然是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

  原来,2019年4月份,河南省宝丰县的何某来到天长市区,开了一个家纺店,招聘了一个名叫小妮的打工妹做店员。前不久,何某在店内从身后一把抱住了小妮,在小妮的上身乱摸,吓得小妮拼命地挣脱了。考虑到还要在店里上班,忍气吞声的小妮没有报警。没想到,过了不久,胆子更肥的何老板再次在店里抱住了小妮,欲行不轨,被小妮挣脱后,既害羞又愤怒的小妮当场打电话告诉了在广东打工的丈夫,在丈夫的要求下,小妮及时向天长市公安局报了警。得知小妮报案后,老板何某吓得关了手机,不辞而别。天长警方在多次追捕未果的情况下,将犯罪嫌疑人何某上网追逃。

  狡猾的何某知道警方在追捕他,河南老家是不敢回去了,去其他地方吧,处处需要身份证,早晚要被警察查到的,那么,到底去哪儿躲藏呢?思前想后,何某想到“灯下黑”,认为越是危险的地方往往越安全,于是,没有离开天长,就在一个比较偏远的安置小区租赁了一间车库,暂时安顿了下来。7月9日下午,何某准备悄悄地去超市买点东西,一开门,看到不远处走来了几个警察,因为心里有鬼,以为警察是特意前来抓他的,吓得本能地退回了屋内,随手关上了门。正是这一看起来不起眼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结果,一审查,露了陷,当场被民警戴上了手铐。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天长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黄先林 许开踟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