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在夜间横冲直撞让很多人愤怒,7月4日,合肥庐阳交警曝光了65起渣土车违法交通行为。据合肥庐阳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交警部门已经联合城管对这批车辆进行处罚,下一步还将有更严厉的处罚政策出台。

  此次曝光的65起渣土车违法交通行为,均发生在6月25日至28日期间,最多的车辆闯了4次红灯,分别为富锐公司的车辆皖AC1992和宇宏公司的车辆皖AB8956,此外皖AC1992在6月27日一晚就在合淮路与四里河路交口闯了3次红灯。

  “当天不及时来处罚的工地将停工,7月3日晚我们已经责令两家工地停工。”上述负责人介绍称,“经处罚仍有闯红灯连续三次的公司,将责令停运一周教育整顿,经整顿仍犯的企业,区交警部门将联合区城管,报市城管局与支队,在全市‘拉黑’。”

  另据庐阳交警部门表示,庐阳区正在积极推进主干道监控安装调试,即将启用一批新监控,抓拍渣土车违法交通行为。(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