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明知酒后不能开车,却照开不误,最终酿发6人受伤的事故,“罪”在酒中,“悔”在杯中。7月1日15点40分,阜阳市临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在G345国道关庙客运站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报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连续撞翻3辆电动车致使6人受伤。

  经查,当天中午小轿车驾驶员彭某某赴宴喝了半斤白酒和两瓶啤酒,下午15时,驾车回家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发现同向行驶的电动三轮车欲左转,彭某某酒劲上头精神恍惚,来不及避让,撞上了该电动三轮车,随后方向失控又撞到左前方另外两辆电动三轮车才停下来,事故致使六人受伤、四车受损。事发后,彭某某拨打报警电话,并在事发现场等候公安机关处理。

  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彭某某静脉血中检出乙醇成分浓度为90.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在讯问中,彭某某对自己醉驾肇事的行为供认不讳,“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本来是开开心心去参加喜宴,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不仅伤害了别人,还拖累了家庭。”彭某某后悔地说道。

  目前,彭某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