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孝金波 实习生管福华)近日,网传的“十三岁女孩遭多名女子殴打”视频引发关注。据7月2日宿州泗县公安官微发布通报称,该事件系2019年6月17日凌晨发生在安徽宿州泗城镇某宾馆的一起警情。

  视频显示,几名女子将受害者摁在马桶里用脚跺,打脸,揪住头发踹肚子。有消息称,被打女孩的妈妈李女士介绍,女儿因拒绝去KTV卖淫而被殴打。

  7月2日,安徽泗县警方通报称,经查实,2019年6月15日,受害人陆某某赶到泗县找其朋友张某某玩,并住在泗城镇某宾馆。6月17日凌晨,嫌疑人周某某(女,泗洪县人,未成年)酒后得知陆某某住在泗城镇某宾馆,即带李某某(女,泗洪县人,未成年)、陈某某(女,泗洪县人,未成年)等人租车从泗洪县赶到陆某某住地,因个人矛盾纠纷,周某某质问陆某某有关情况,在听到陆某某的否定回答后,周某某、李某某、陈某某三人对陆某某进行殴打、侮辱。经法医鉴定,陆某某伤情为轻微伤。对于网传陆某某被强迫卖淫一事,经查证无此事实。目前,周某某已到案并被刑事拘留、李某某被行政拘留,陈某某被依法传唤。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