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天气已经入暑,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不光是温度开始变热了,就连这行驶在路上的司机们“火气”也逐渐开始大了起来。今天下午1点半前后,合肥水阳江路与宿松路交口东侧,两位车主就因“路怒症”在水阳江路上大打出手。由于道路被挤占,一度导致交通不畅。

  事发现场位于水阳江路与宿松路交口东侧,下午一点半的时候,一辆白色货车与另一辆私家车在路上行驶,期间由于超车发生纠纷,目击者表示,事发后两车司机下车理论,然而由于火气太大,言语对战很快升级成肢体冲突。目击者车主拍摄的视频上可以看到一位中年男子和一位年轻男子已经开始推搡,有人挥出一拳,随后另一人攥起拳头也来一拳,一时间两人打得不可开交。

  据了解,事发的水阳江路单项车道本就只有两车道宽,由于货车和私家车占道,整个方向的车道瞬间被挤占,导致过往车辆行驶困难。

  视频上,一辆公交车就被拥堵困住,此外一辆120救护车经过现场时也被堵住。由于正在出诊,被迫无奈,连120司机都开始打电话报警。

  随后,辖区交警赶到现场处置,拥堵的路面才恢复畅通。两位司机的行为也受到交警的批评。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