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托国家总局互联网广告监测数据平台及省局监测系统,不断加强我市电视、广播、报纸等媒体的监测力度,努力规范广告经营秩序,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年上半年我市监测传统媒体违法条次为零。

  该局对全市市、县两级传统媒体广告发布实现全方位、全覆盖、全天候监控。建立“媒体广告发布前线上指导”群,及时查看、指导和纠正即将发布的广告,有效避免了违法广告的发布。

  建立“公益广告报备”微信群,及时发布和备案公益广告。对平台分发的涉嫌严重违法广告线索的查看率和处理率均达100%。

  同时,实施专人负责,进行全面监管,对涉嫌违法广告的线索,及时派发属地市场监管局并督促处理、办结。目前,监测各类广告20.59万条次,高标准完成了“将虚假违法广告条数、条次和时长违法率控制在1%”的目标任务,做到查看率与处理率均达100%。(李强 李培培)

  来源:滁州日报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