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蚌埠市公安局蚌山分局在市局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经过缜密侦查、蹲点守候,远赴贵州千里缉毒,多警联动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查获毒品50余克,斩断一条贵州通往温州至蚌埠的贩毒通道。

  5月26日18时许,蚌山分局刑侦大队重案队工作中获悉:一温州籍男子携带毒品在我市进行交易,重案队得知情况后,及时将情况向分局主要领导汇报,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要求禁毒大队指导案件侦破,迅速查清贩毒成员身份,在掌握相关证据后,专案组决定立即实施抓捕。当日21时许,办案民警将正在蚌埠淮河大坝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缴获毒品50余克。

  经审查,黄某如实供述了其女友张某通过人体藏毒方式,将毒品用机器包制后吞入体内,然后将毒品进行体外排出,进行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蚌山分局禁毒大队得知情况后,立即联合重案队赶赴张某的藏匿地点温州,经过连续2天的蹲点守候,于6月4日将正在洗足房打工的张某成功抓获归案。

  经案件线索深挖,查清了嫌疑人黄某、张某2人携带毒品来源,是从贵州的同伙陈某某获取。专案组民警又及时赶往贵州,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经过5天的连续奋战,于6月25日在陈某的隐藏窝点将其成功抓获。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王鼎 蒋玲 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