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6日10:30许,阜阳市太和县公安局110报警台接群众报警,称在太和县长征北路关集路口一轿车将路边护栏撞断,附近一名骑着电动车的群众被撞进污水沟内,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110报警台迅速指令辖区派出所和巡防大队赶到现场救援。

  情况危急,正在附近巡逻的巡防特警接到指令火速赶往现场,发现污水沟约2米深,水面上漂浮着大量泡沫和藻类,水体散发着阵阵无法形容的恶臭味。为了争取救人的黄金时间,特警们来不及脱掉警服,奋不顾身的跳到浑浊恶臭的污水沟。相比水面的情况,水下情况的复杂程度更是超出了特警们的想象,他们多次潜入水底,污水灌进鼻孔和口腔内,吐出来后继续进行搜寻,但多次搜寻均未发现落水人员和车辆。

  与此同时,太和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及消防应急救援等人员也先后到达现场。派出所民警立即对该事件展开调查,在第一时间与报警人联系是否本人亲眼所见有人落入水中,另外询问发生时间,及时调取周围监控录像。经过再三确认,只是一辆白色轿车单方肇事将污水桥护栏撞毁,确认没有相关人员落入污水沟内。

  随后,事故中队民警依法对涉案的肇事车进行暂扣,并依法传唤肇事逃逸驾驶员张某到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接受处理。

  张某表示对次事故非常后悔,希望大家以其为戒,提醒大家以后上道路要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发生事故及时报警。

  目前,肇事驾驶员张某已被阜阳市太和县公安局依法处以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并勒令其赔偿护栏维修费用。(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