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望江县公安局雷阳派出所联合广州从化警方,快速精准出击,成功抓获一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网上逃犯和一名与其同案在逃嫌疑人。

  6月14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从化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一行四人来到望江县公安局雷阳派出所,请该所协助抓捕一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在逃嫌疑人。广州警方称其已通过技术手段确定涉案人员鲍某丰已入住望江县城尊皇商务宾馆。接到情况通报后,该所民警立即行动,在望江县尊皇商务宾馆607房间内将犯罪嫌疑人鲍某丰抓获。当日下午,两地警方乘胜出击,在望江县城学府名苑小区将网上逃犯胡某生抓获。

  经查,2019年1月11日,广州市公安局从化分局经侦大队接吴某报警,称其在2018年4月开始在广东纤皙美互联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累计投资约20万元成为“合伙人”、“联盟商”、购买股权等,但从2018年9月份开始至今,该公司的APP平台无法正常提现返利,公司主要人员现已离开从化,导致其损失约8万元。吴某称涉及该公司的从化地区投资者约200人,其他地区投资者数百人。接到报警后,该大队对此案展开立案侦查,侦查发现胡某生、鲍某丰有重大嫌疑。案发后,犯罪嫌疑人胡某生、鲍某丰一直在逃。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