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早晨,在亳州市区交通路一家早餐店门前出现了非常暖心的一幕。谯城区城市管理局三大队执法队员孙超和吴迪在魏武农贸市场附近执勤时,看到一位年约七旬的老人突然晕倒在地,他们及时出手救助。

  当天是周日,前来魏武农贸市场购物的群众比平时增添了许多。早上7点30左右,谯城区城市管理局三大队的执法队员孙超和吴迪在该市场门前执勤时,听到有人喊有人晕倒了的声音,迅速赶到50米外的一家包子店门前,看到一位年约七旬的老人晕倒在地,头上还流着血,疑似吃早餐时疾病发作。见此情形,执法队员二话不说,先帮老人平躺好帮老人止血,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对交通进行疏导,确保救援通道畅通。大约10分钟,救护车到达现场,几名执法队员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看到这一幕,现场的群众纷纷为两名执法队员点赞。

  当日中午11点,笔者从市人民医院急诊中心了解到,经救治该老人目前已经醒来,老人家属已经赶到,医生初步判断可能是脑梗所致,目前正在医院住院观察和检查中。 (王晓东)

  来源:中国亳州网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