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冲冠一怒为红颜”,日前,滁州一小伙为了替女朋友出口气,与对方约群架。原本想表现自己的“男友力”,结果不仅被揍了一顿,还把自己“弄”进了班房。据悉,6月11日夜晚,天长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位市民的报警:情人桥下有两拨人在打群架,打得雾起来了!

  接到110的指令后,天长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桥下的台阶上坐着三个均有不同程度受伤的男青年。面对民警的询问,三人依然摆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架势,“我们半夜三更的约打架,又没妨碍你们?”随后,三名男青年被警方带到滁州天长市公安局责任区刑警一队,连夜展开调查。

  经过审查,当晚约架的有两拨人,分别以李某和张某为首,都是20来岁的小年青,总共14人。被民警抓获的三人是打架打输掉的张某这一方的成员,两拨人之所以约架,是因为张某的女朋友小丽被李某的女朋友小灵欺负了,张某便找来了一帮朋友跟李某约架,要为女朋友小丽打抱不平。双方约定在6月11日晚上10点,在情人桥下一决高下。最终张某替女朋友出气不成,反被对方一顿猛揍。看到警察来了,李某和他的小兄弟吓得四处逃散,消失在茫茫的夜色里。案发后,一个一个地被警察抓获归案。

  6月14日上午,侦办此案的天长市公安局责任区刑警一队队长吴斌介绍说,目前,因为涉嫌聚众斗殴罪,犯罪嫌疑人张某、李某等人分别被天长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等待他们的将是漫长的铁窗生涯。

  通讯员杨冬许开踟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周梅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