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夏以来,安庆城区各类夜市摊点开始活跃。针对其所产生的占道经营、油烟污染、噪音扰民等问题,安庆市城管部门开展了夜市专项整治行动。5月27日晚,市城管执法三大队对其所辖范围内烧烤店开展突击检查。在当晚检查中,发现仅一家仍存在出店经营行为。

  27日晚8时许,记者随执法人员一同来到位于皖江大道的一家烧烤店。“往年这个季节,天还没黑时,这家店外就摆满了桌椅,出店经营造成路面脏乱。今晚该店并未出店经营,店外路面较为整洁。”执法人员介绍。

  在随后的检查中,各家烧烤店均规范经营,并未出店。9时左右,执法人员来到华中路,发现一家饭店出店经营。在执法人员的规劝下,店主将桌椅收回店内。

  “今年以来,关于烧烤店夜间扰民的投诉我们接到了很多,开展了多次整治。从今晚检查仅有一家饭店出店经营,这说明前期的整治起到了一定的效果。”三大队二中队指导员杨凌说。

  为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同时确保中高考期间给考生创造良好的迎考环境,入夏以来,城管部门按照“早准备、早入手、早整治”的原则,对城区主要街路周边露天烧烤、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广场舞K歌以及夜间工地噪音扰民、蔬菜批发环境脏乱差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