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安徽省舒城县公安局千人桥派出所民警循线深挖,成功查处辖区一赌博窝点,依法行政处罚11名违法嫌疑人。

  今年3月初,千人桥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在辖区某浴场内有人聚赌。获悉后民警先期开展调查和摸排,3月12日,在县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支持下,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该赌博窝点进行抓捕,因地形复杂再加上涉赌人员极为狡猾,行动中多名涉赌人员纷纷逃离现场,现场抓获6名涉赌人员。随着深入调查,以绰号“大肚子”等涉赌人员信息逐渐浮出水面,但获悉的信息多数仅是参赌人员的绰号,给调查取证工作带来的难度。办案民警抓住蛛丝马迹线索,循线研判,逐一核实了各涉赌人员的详细信息,经传唤审查,全部参与的11名涉赌人员到案。经查,违法嫌疑人“大肚子”、方某等人聚集周边老人妇女以“推牌九”形式参赌,输赢从数十元到数千元不等。

  目前,该案11名涉赌人员及浴场负责人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至十二日不等处罚,有效的肃清了辖区赌博风气。 (刘所 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