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朋友醉酒后无故将酒吧的玻璃桌面砸坏,警方到达现场后,女子为了帮助朋友脱身,竟现场撒泼起来,还推搡出警民警。近日,该女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警方处以行政处罚。

  2019年4月2日凌晨2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某酒吧有纠纷。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该酒吧,在酒吧门口,酒吧工作人员指着旁边一名白衣男子告诉民警,该男子在酒吧消费时,用酒瓶将酒吧的玻璃桌面砸坏,随即,民警在现场进行调解,可是白色男子处于醉酒状态,双方一时无法达成赔偿协议,民警遂口头依法传唤该男子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可正当该男子随民警准备离开时,突然来了一名浑身酒气的中年女子,女子一把推开民警,不让男子离开。在民警向其提出警告时,但女子不但不听劝,还上前推搡执勤民警和辅警,试图扰乱现场秩序,继续阻碍民警执法。见此,民警立即通知指挥中心增派警力支援,此时,女子见情况不妙,欲以上厕所为由借机离开,被民警依法控制。

  经查,该女子叫江某,45岁,重庆人,系白衣男子的朋友。据江某交代,事发当日,其和白衣男子等两名朋友到该酒吧消费,期间,自己喝了十多瓶啤酒,由于醉酒严重,才做出了如此冲动的行为。事后,江某对自己犯下的行为后悔不已。

  4月19日,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以阻碍执行职务依法对江某作出了行政处罚200元,而江某朋友因无故损坏公私财物的行为,民警正以寻衅滋事受案调查处理。(记者 陈成 通讯员 张诗学)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