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针对近期一些大型超限运输车辆过境舒城县境内,采取派人盯梢望风、集体闯卡冲卡的违法行为,舒城县重拳出击,组织力量集中开展超限运输车辆冲卡专项整治行动。

  4月17日夜22时,舒城县治超办、交通、公路、S317治超站、县公安局治安二大队等单位联合行动,出动治超执法车辆8台、执法人员30多名,以三沟等固定治超卡点为依托,主动出击、连夜奋战,一举查获皖D39XXX等7台本省外市县籍企图冲卡的六轴运输车辆,经过磅检测均为超限运输车辆。根据治超相关规定,违法超限车辆驾驶员将面临交警部门对其驾驶证扣分和罚款的处罚;超限75吨以上或超限率达到100%的一次性处罚三万元;对其涉嫌企图集体冲卡的违法行为,县公安局治安二大队也在进一步深挖处理中。

  近期,舒城县将保持对超限车辆闯卡违法行为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持续开展超限运输车辆冲卡专项整治行动,维护交通公路建设成果,保护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李军 王可海 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