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上午,家住司下坡小区的陈女士致电《安庆晚报》热线:我们小区道路上有不少地砖出现松动,有的还出现破损,主要原因是被私家车辗压所致。

  陈女士告诉安庆晚报记者,前几天,她回家时不小心踩到一块松动的地砖上,将脚踝扭伤,至今都还有些疼痛。

  “司下坡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道路坑坑洼洼,居民出行不便。”陈女士说,去年,有关部门对小区进行了改造,在道路上铺设地砖,改善了小区环境。“然而,一些居民将私家车停放在小区道路上。由于受到这些车辆频繁辗压,道路上不少地砖出现松动,有的还破损了。”

  陈女士介绍,一到下雨天,地砖缝隙处积有许多脏水,居民踩到松动的地砖,犹如中了“水雷”,污水溅到身上,还可能崴脚。“希望有关部门对松动和破损的地砖进行修复,并加强对小区道路管理。”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司下坡小区。小区道路上铺设了颜色鲜艳的地砖,路边停放着不少私家车。记者注意到,地面上有不少地砖已经松动,有的地砖还出现了破损。

  采访中,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出现这种现象已有很长时间了。居民们曾向有关部门进行过反映,但没有效果。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大观区市政工程管理处。该处一名吴姓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对小区松动和破损的地砖进行维修。“征求街道、社区的意见后,在适当的位置,安装隔离墩等设施。”(安庆晚报记者 汪秀兵 文/图)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