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言不合,女儿竟然对母亲拔刀相向。好在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未出现人员受伤。

  15日18时40分左右,市特警支队文昌阁巡逻组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奎星楼附近,有人持刀打架,情况十分危险。接警后,值班民警张玉飞带领队员快速到达现场。

  经现场询问,报警人是时女士,持刀的年轻女子是她的女儿王某。王某今年刚满18岁,初中辍学后一直未认真工作,也没有学一技之长。前段时间,王某离家出走租赁房屋居住,最终被时女士多番劝阻并接回。回家后,母女关系一直紧张,在生活小事上也针锋相对。事发当天,王某外出时被时女士拦住,双方发生激烈争吵。期间,王某还持家中菜刀砍在母亲身边的木门上。

  时女士告诉民警,她与丈夫已离婚,现在独自带着女儿。平时,她对女儿要求较严格,有时会提出较高的要求。但女儿并不认同,两人经常发生矛盾。而王某说,她想出去工作,但是母亲一直不认可,尤其是做零工挣钱时被母亲破坏,所以两人矛盾不断。

  最后,在民警的努力下,王某同意去姑姑家,暂时避开矛盾,然后再慢慢与父母交流。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