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铜陵一男子醉酒驾驶,途中遇到交警检查,为了逃避处罚,他疯狂逃窜,不料在逃跑途中迎面撞上了正在组织训练的武警官兵,武警官兵将其控制后交于随后追来的交警。

  4月15日晚,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在市区北京路开展“零酒驾”常态化查处统一行动。20时40分许,执勤民警发现一辆轿车从石城大道右拐进入北京路之后立即停下,随后急速倒车。“这辆车在撞到中央护栏后,沿着石城大道的辅道逆向行驶,疯狂逃窜,我们立即追了上去。”民警张宝宝和同事一路追赶。

  该男子在驾车逃跑途中,将车开进了一条死胡同,无奈之下男子选择弃车逃跑,结果迎面撞上了正在组织训练的武警官兵。看到有交警正在追这名男子,武警官兵就将他立即控制住。

  当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该男子浑身散发着酒味,民警立即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检测结果高达111mg/100ml,超过醉酒驾驶的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

  经查,该男子陈某,当晚在外面吃饭,席间喝了不少酒。酒足饭饱后,陈某开车回家,途中遇到交警检查,为了逃避处罚,他疯狂逃窜,没想到还是被逮个正着。在逃窜的过程中,陈某不仅撞到了中央隔离护栏,同时还刮蹭到了路边停放的多辆轿车,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吴根枝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张剑)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