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萧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城郊派出所协同作战,成功抓获一名多次袭击单行女性的嫌疑人马某(男,34岁,萧县人),及时消除了社会影响。

  据悉,3月27日傍晚,一女子骑电动车外出买菜,途经一偏僻路段时,忽然有一辆摩托车从背后急速行驶过来,经过女子身边时,骑车男子将一股不明液体呲呲地连续几下喷到女子的身上,后骑着摩托车飞快逃离现场。

  接到报案后,民警调取案发地附近视频监控,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马某。4月3日中午,抓捕时机成熟,抓捕民警在嫌疑人马某的家中将其当场抓获。随后,在马某的住处,民警发现马某作案时的摩托车还停放在院子里。

  嫌疑人马某归案后,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马某交代,由于自己工作压力大,闲暇时候,就把洗洁精、洗衣液等液体装在瓶子里,骑车出去转悠,一旦发现有独自出行的女子,便进行尾随,趁她们不注意,将洗洁精等液体喷射到受害人身体上,以此获得心理满足。马某被抓前,已作案十余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萧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樊顺银李荣耀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李萌)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