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男子崔某报警称其女友鲁某要跳湖轻生,铜陵市公安局民警几经周折终于联系上鲁某,所幸只是虚惊一场。

  日前,铜陵市公安局顺安派出所接报警称:女友微信聊天称要跳湖。接报警后,民警立即电话联系报警人,据合肥男子崔某叙述,其白天与顺安女友鲁某因琐事发生争吵,晚上22时许与鲁某微信聊天时,鲁某突然称不想活了,并给崔某发来一段独自一人在漆黑一片湖边的视频片段,崔某焦急的拨打鲁某的电话,但是此时鲁某的手机依然关机,心急如焚的崔某便向铜陵警方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根据崔某提供的号码尝试联系鲁某,但是几次拨打电话,鲁某依然处于关机状态,于是民警通过查询与鲁某家属取得联系,并将具体情况告知。随后,民警立即驾车前往辖区公园进行寻找,经过半个小时的寻找,民警将公园的每个角落都找了一遍,但是并未找到鲁某的踪影,就在民警准备回去在想办法时,民警的手机突然响起,仔细一看,竟是鲁某的回电,民警见此立即接听了电话。(董文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