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淮南市公安局山南新区分局三和派出所通过视频追踪,缜密侦查,成功将一名经常盗窃女性内裤的变态男子抓获归案。

  3月17日17时许,三和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晒在家门口的一条黑色内裤刚被一男子偷走。“这男的太变态了,如果不抓住可能还会继续作案。”报警人杨女士向出警民警介绍。

  通过走访调查,民警发现附近多名女性都曾丢失过内裤,因损失不大且碍于面子,受害人都不好意思报警,民警判断可能系同一人所为。

  在杨女士的帮助下,民警立即调阅了附近路口的视频监控,发现一身穿蓝色外套、深色长裤的年轻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视频追踪,最终成功锁定家住三和镇某小区的赵某某。

  当日20时40分许,民警通过蹲守,在赵某某住处将其抓获,并当场查获部分赃物。赵某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其于2018年3月份以来,在三和镇岭南村、土楼村、三和街道等地多次盗窃女性内裤达40余条的犯罪事实。据赵某某交代,其对女性内裤有特殊“癖好”,为寻求刺激从而实施盗窃,以满足心理上的“需求”。

  目前,赵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