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肥东县店埠镇公园路停车位上的一辆白色小轿车被肥东县公安局星光国际警务站的民警给“盯上了”,民警不但在车上留下了字条,还站在车边静静地“蹲守”了半个多小时。

  据悉,当日14时许,警务站民警在店埠镇公园路,发现一辆皖M号牌的白色轿车停在停车位上,但驾驶室车窗玻璃没关,车内有物品及少量现金裸露在外。民警发现,车内没有翻动的痕迹,初步判断车主应该是离开时忘记关窗。其间,民警查询得知了车主手机号,然而拨打时却发现电话在车内的一件衣服内响了起来。为防止车内财物丢失。民警在此等候了半个小时,但仍不见车主到来。谨慎起见,民警在执法记录仪的全程摄像下对车内财物进行清点,包括手机、衣物及近万元现金。随后,民警将这些物品带回警务站,并在车上留下纸条“请车主看到此字条后,速与星光国际警务站联系”。

  4小时后,一对情侣慌慌张张来到警务站。民警确认其中的男子就是车主童先生。童先生介绍,当天是他和刚交往的女朋友第一次逛街,由于心情激动,下车时忘记关车窗。此后,童先生清点发现财物均未受损,连声感谢民警。 (东公新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文 周继龙/图)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