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因为即插即热,快捷方便而倍受欢迎,尤其老年人使用较多,不过使用“小太阳”的时候,一定要当心它的“威力”,可比人们想象中大的多。

  3月2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阜阳太和警方获悉,2月27日,太和县公安局高庙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辖区刘路口自然村一民房内发生火灾,值班民警立即带领派出所内消防车赶到现场,发现着火房屋为三间老式瓦房,房屋正在冒着滚滚浓烟。

  在询问现场群众确认无人员被困后,民警立即开展救火作业,经过三小时奋力扑救,将火情扑灭。 事后了解,发生火灾的民房内住着一对老夫妇和他们的女儿,其中户主刘某70多岁,火灾发生时和妻子女儿正在屋内休息,并使用“小太阳”进行取暖,可能因为温度太高,引燃棉被,闻到烧焦的味道后,老人才发觉屋里着火了,赶忙呼救并逃到外面,邻居闻讯后拨打了报警电话。火灾导致老人家中的2000元现金被烧光,屋内物品也全部烧毁。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