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庆市公安局大观分局集贤路派出所与分局刑警大队通力协作,在分局情指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抓获涉嫌寻衅滋事嫌疑人一名,成功破获系列寻衅滋事案件50余起。

  2月24日清晨6时许,安庆市集贤路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壕埂街7号大院内,有人沿路打砸车辆。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大观特警一大队配合下,将嫌疑人抓获。经审讯,嫌疑人柯某全生活窘迫,曾因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对社会产生不满情绪,23日晚借酒后泄私愤,柯某全骑行电瓶车沿菱湖南路、湖心路、龙山路、玉琳路、德宽路至壕埂街,沿途看到停在路边的汽车,他竟用随身携带的弓箭射击车玻璃,接着用飞镖戳坏轮胎,再用长宝剑砍坏车辆的一边后视镜。沿路砍砸致使停放的50多辆汽车均有不同程度损坏,途中曾遇到停止路边的警车,柯某全甚至连警车也没放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柯某全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责任编辑 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