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奇瑞BOBO城小区内有七百多套房待售,据公司负责后勤管理工作人员杜女士介绍,这些房源之前是奇瑞员工宿舍,后来转成租赁,现在又改为出售。因为来看房的人太多,工作人员人数有限,忙不过来,于是有时候就会把钥匙交给看房者自己去看,因为房屋内没有什么设施,倒也不担心什么,然而就在2018年年底,工作人员在巡房时发现,21栋楼有一户“待售房”里竟然住了人。

  经过进一步了解,工作人员得知,此人是城北另一家企业的工人,曾以看房为由,拿过这间房子的钥匙,他当天自行配了一把钥匙,然后就买了一张床和一些桌椅,堂而皇之的搬进去住了。工作人员屡次让其离开,都遭到拒绝,过年期间,工作人员趁他离开,将锁换掉,没想到,过完年回来,他竟然又把锁撬开,继续霸占着。万般无奈之下 ,工作人员只能向辖区所在的龙山派出所报案。

  2月22日,龙山派出所民警带领两名辅警来到该房间,只见床上躺着一名中年男子,工作人员表示,这就是那位“霸房者” ,随后,民警亮明身份,当场向该男子问明情况时,他一度不理不睬,要求他出示身份证件配合执法时,他态度蛮横,且用被子捂住头和身体。见状,民警对其再三警告,要求配合警方进一步调查 ,就在这时,该男子突然起身站在床上,一脚跳踹到民警的腹部,还对民警出口辱骂!这时,民警果断将嫌疑人控制,过程中两名辅警的手背均被咬伤。

  该男子到案后,分局合成作战民警立即对该男子进行审讯。讯问中,他自称徐某发,外地人,在相关证据面前,不得不如实交代自己殴打民警,再次咬伤辅警的犯罪事实,对自己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发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曹银霞 图/文)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