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上午,宿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仅用两个小时快速侦破一起两车刮擦致人受伤交通肇事逃逸案,肇事车辆和驾驶人全部到案。

  2月24日10时30分许,交警三中队接到群众报案:在105国道1374KM+900M处,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一辆未悬挂牌照的新车刮倒一辆电动车后离开了现场,电动车上有两人受伤。

  接警后,交警三中队事故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积极协助对两名伤者进行救治。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和走访周边群众,初步判断肇事车辆朝太湖方向逃逸。中队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到太湖进行追踪,一路在周边进行调查走访。通过综合分析,在太湖交警的协助下,锁定了肇事嫌疑车辆为一辆张贴“某某汽贸”标签的白色小型汽车。办案民警立即赶到“某某汽贸”进行调查,并成功找到了车主黄某亮。此时黄某亮已经从怀宁上高速。接到交警三中队办案民警电话后,黄某亮驾车返回到交警三中队接受调查。

  据了解,此起事故是黄某亮在超赵某保驾驶的电动车时因两车刮擦发生的。受伤老人赵某保伤势较严重正在医院救治。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