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21时10分,一辆白色小客车沿X49县道由北向南行驶至岳寨大洼清泉浴池门前路段时,将一酒后躺卧在路上的行人碾轧致死。事发后,肇事车辆刹车减速后继续驾车逃逸。

  接警后,阜阳交警六大队事故大队外勤组和雷霆追逃队民警快速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沿途追踪,连夜锁定嫌疑车辆类型。

  办案民警不断扩大搜索范围,对事发路段多次实地排查,2月18日终于锁定肇事车辆并将肇事逃逸人岳某缉拿归案。

  经查,肇事司机岳某今年50岁,颍州区京九办事处居民。岳某以“不知道”为借口百般狡辩,但在确凿证据面前,最终无言以对。

  经查,事故受害人刘某今年59岁,颍州区王店镇居民。当晚,刘某独自喝了一斤白酒,步行返回租房住地途中,躺在路上。刘某倒地约1分钟后悲剧发生,被岳某驾驶的车辆碾轧致死。

  2月19日,岳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