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局龙狮桥派出所在“三扫一治”雷霆三号专项行动中,成功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件,四名涉案人员分别被依法处以治安行政罚款、行政拘留和强制隔离戒毒二年,其中,叶某某因涉嫌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2月24日上午8时许,龙狮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三扫一治”雷霆三号专项行动中,入户查访发现位于迎江区某小区2802室内有摆放吸食毒品的工具,其二男二女四人精神恍惚、萎靡不振,且见到民警的查访神色紧张,有吸毒嫌疑。办案民警现场进行拍照固定证据后,依法口头传唤该四名嫌疑人至迎江公安分局执法办案中心接受调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女子叶某某,35岁,安庆市人。于2018年11月1日在迎江区租住某小区2802室,期间先后多次容留李某、陈某某、吴某某在其租住的房屋内吸食毒品。审讯中,犯罪嫌疑人叶某某对自己容留他人吸毒,违法行为人李某、陈某某、吴某某均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女子叶某某因涉嫌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被迎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李某、吴某某因吸毒分别依法处以治安行政处罚、行政拘留十五日,陈某某因违反社区戒毒规定依法被行政拘留十五日、强制隔离戒毒二年,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刘勇 张北元)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