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家住颍州区颍西办事处万和社区的李先生向记者反映,刘锜路有一束裸露在外的电缆,被一根木棍支起,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约有七八根电缆被绑在一起,最东端直接埋入地下。电缆往西延伸,逐渐升高,在约三四米处被捆扎在一棵绿化树的树干上。再向东行走几米,则被捆扎在一根约3米高的木棍顶端。这根木棍立于小巷路边,有碗口粗细,呈70度向东倾斜,且底部没有任何固定措施。

  再往东走数十米,电缆通过一根水泥柱后与一排排电缆交织在一起,最终消失在一个小区外门面房的顶端。

  对于这束电缆,周围群众也说不清楚存在了多久。大家都表示了与李先生同样的担心。

  颍州区颍西办事处万和社区一名相关负责人说,关于这束电缆,近来接到不少群众反映。事实上,2015年时就看到这束电缆被木棍支起。为了排除隐患,社区多次联系电信、移动等部门,对方却回复不是他们公司设立的。

  这名工作人员说,社区近期将向区直相关部门汇报情况,对这束电缆进行处理,及早解决安全隐患。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