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19日是元宵佳节,宿松县高岭乡发生一起悲剧,当地一年过7旬的老太在家中厨房被人杀害,凶犯作案后逃跑,而老太的儿子刘迭文有重大作案嫌疑。据了解,43岁的刘迭文至今未婚。

  当天,宿松警方发布了协查通报: 2019年2月19日,宿松县高岭乡发生一起刑事案件,嫌疑人作案后逃跑。经侦查,刘迭文有重大作案嫌疑。

  嫌疑人刘迭文,男,现年43岁,身高170M左右,体态偏瘦,宿松口音,身份证号340826197609213418,户籍地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高岭乡枫林村新建组18号。嫌疑人出逃时上衣穿灰色夹克,下身穿牛仔裤,着运动鞋,嗜好抽烟(黄山牌)。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发现案件线索,请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抓获嫌疑人的我局将给予1万元现金奖励,并对举报人信息保密。联系人:张警官(15855555066) 、陈警官(13635560000)。(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