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铜陵市公安局天门派出所民警接到欧某报警称:加油时不慎将妹妹欧女士丢在服务区,自己独自驾车走了,妹妹的手机和钱包全落车上,请民警帮忙寻找。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天门服务区。由于春节期间服务区人流、车流较大,民警只能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挨个寻找。最终,民警在加油站找到了欧女士,欧女士情绪非常激动。见此情形,民警先安抚欧女士的情绪,再仔细的询问具体情况,得知欧女士跟哥哥一起前往上海打工,当天16时许,哥哥驾车到天门服务区时车快没油了,于是就到服务区加油,坐在车上的欧女士独自下车休息,准备上车时,欧女士发现不见车子踪影,自己又没有手机,没办法联系到哥哥。就在自己急的不知所措的时候,她看到了警察往自己身边走来,便赶紧求助。民警告诉欧女士是其哥哥报的警。

  随后,民警联系了报警人,称人已找到,报警人称在距离服务区3公里左右的应急车道位置等欧女士,随后,民警将欧女士移交给铜陵高速交警。(记者陈成通讯员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