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上午,在六安市金安区施桥镇上空出现了一架小型直升机来到婚礼现场迎亲,引起当地村民们的围观,很多人用手机拍下了这一幕,随后发到微信群和朋友圈。

  据了解,新郎小谢和新娘小左都是当地施桥镇人,现在合肥工作,此次是他们回乡办婚事。去年,两人用了一个月时间自驾从安徽到贵州、云南、西藏,最终抵达了珠穆朗玛峰脚下。在珠峰的见证下,小谢向小左求婚成功,结束了十年的马拉松恋爱。

  为了能给小左一份终身难忘的婚礼,小谢想以“踏着七彩祥云来娶妻”的方式迎娶新娘,并把婚期定在了2019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婚礼的筹备工作都在保密的情况下进行。

  “七彩祥云”实施起来并不容易,首先需要协调一架直升机。从直升机、空域许可、飞行员、机务、场务、运输车辆、吊车等都要协调。策划此次婚礼的为六安花田喜事婚礼会馆,该会馆的负责人孟捷介绍,直升机是用货车从山东连夜运到施桥镇,机油还要另外装车,再配备6名专业机务人员。为解决停机坪问题,还需要划出两块空地供新郎新娘家停飞机。

  最终,经过一系列紧张的布置,小谢“七彩祥云接新娘”的梦想总算变成现实。当天下着小雨,好在一切顺利。直升机婚礼不仅感动了新娘小左,而且让乡里相邻们都来热闹围观。

  有网友评论“直升机婚礼,真土豪!”不过,小谢坦言,他自己并非土豪,家里也没矿。他就是一个平凡的创业者,从大二开始创业,直升机婚礼是他多年的梦想,他也鼓励和他一样年轻人,勇敢坚持自己的梦想,更感恩背后默默支持自己的家人和爱人。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