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是腊月二十九,大多数在外务工的人员返乡会在家陪陪家人,然而,铜陵市义安区一返乡男子却走进足浴店嫖娼,辖区五松派出所民警在清查中当场其抓获,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男子称“是因返乡路途太劳累”。

  2月3日晚,民警根据春节安保部署要求,对辖区足浴店进行挨家清查。23时许,一组民警清查至辖区东门街一家足浴店时,发现该家足浴店大门是关着的,未上锁,一楼灯也亮着。出于安全防盗考虑,民警进入店内进行查看,发现一楼整个包厢都没人,走到二楼楼梯口时,民警却听见楼上一包厢内有说话的声音。民警循着声音,悄悄上了二楼,突然拉开包厢门,只见一男一女衣衫不整。见民警突击检查,两人顿时手足无措,民警依法将两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面对民警的询问,两人开始百般狡辩。其后,在民警的思想教育下,男子才交代了嫖娼的违法事实。

  原来,男子李某是1995年出生,在合肥务工。李某称,当日,其乘车返乡回家过节,晚上,在家吃完饭后,准备到亲戚家住宿,在经过路边一家足浴店时,因白天路途劳累,李某便想着进足浴店泡个脚,休息一下,可不想李某进入店内后,鬼迷心窍,让女技师为其提供色情服务。随后,两人谈好价格,刚脱下一半衣服,就遇上了民警检查。李某和女子因卖淫嫖娼均被行政处罚,同时,该足浴店被责令停业整顿。(张诗学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责任编辑 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