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晚报-中国亳州网讯 三人分别承包小区及关联地库建设,工程完工后,600余名工人却迟迟领不到工资。春节前夕,蒙城县公安局接到该县人社局移交的这起欠薪案件后,帮助农民工全额讨回薪酬。

  2013年以来,王某林、张某国、田某俊分别承包了紫金豪庭A区、B区及关联地库建设。至工程完工,王某林拖欠25个班组400余名工人共计833万余元,张某国拖欠11个班组140余名工人共计460万余元,田某俊拖欠79名工人共计215万余元。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三人分别下达了限期整改指令书,该三人均未在期限内进行整改。

  2018年,该县人社局将该欠薪案件移交至蒙城县公安局。蒙城警方立案后,将三人依法刑事拘留。三人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主动筹措资金偿还工人工资。目前,该三人拖欠下属各分包班组的工人工资已全部结清,共1500余万元。

  据统计,2018年以来,蒙城县公安局共办理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20起,抓获嫌疑人13人,破案12起,起诉14人。案件涉及被拖欠工资的农民工2000余人,共为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2000余万元。(崔小宝 于林才 郭玉岩)

  来源:中国亳州网

  (责任编辑 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