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肥东县公安局工会、团委、指挥中心、治安大队联合在全局范围内发起“倾情奉献,义捐暖冬”御寒冬衣捐赠倡议行动。公安局上下伸出援助之手,捐赠近500件棉衣,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心,传递正能量。

  为了让贫困家庭能穿上温暖的棉衣,度过“暖冬”,肥东县公安局连续两年发起了“义捐暖冬”活动。号召全体职工将不穿的冬衣消毒后捐出,帮助贫困人员温暖过冬。

  1月21日在肥东公安局三楼会议室,暖冬行动正式启动,肥东县公安局局长黄军龙等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者对捐赠的冬衣进行精心挑捡,确保每件衣物没有破损和严重污渍,并全部送到洗涤厂进行清洗、消毒、熨烫装箱整理后发放给困难群众。

  启动仪式结束后,一袋袋干净整洁的衣物装车,民警来到了肥东县儿童福利院,这里有10名儿童身体或者智力方面存在障碍。民警向和福利院了解掌握了他们的身高、体重等,为他们送去了毛衣、棉衣、羽绒服等。

  随后,大家来到古城镇岗李村,为这里的20多名贫困群众送去了御寒的冬衣。包村民警高继华在活动开始前,深入贫困群众家中,了解有冬衣需求家庭贫困的群众实际情况,根据他们的年龄、身高、体重等选取了适合他们的40多件衣物。

  耄耋之年的贫困老人,家庭贫困的留守儿童,每个人都领取到一件件饱含深厚情谊的衣物,在冬日的余晖中,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东公新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张剑文/摄)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