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从1月8日夜间开始,我省迎来大范围强降雪,对交通出行造成较大影响。记者从省交通部门获悉,当晚夜间起,我省多条高速公路出现积雪和结冰,全省高速路政部门迅速安排人员物资协同,一路多方展开抗雪除冰保畅工作。

  截至记者昨天下午发稿时,降雪还在继续,相关高速路段工作人员仍奋战在保畅第一线,针对低温可能导致的路面结冰情况,正积极做好融冰除雪工作。截至9日上午9点,我省相关部门投入除雪机设备350多台班、人工600余人次、融雪剂约110吨。截至9日上午11点,夜间降雪量较大的六武、六潜、岳武等路段道口均已解除封闭。

  受降雪影响,我省部分高速路段入口仍然没有解除封闭。截至9日下午2点,宿登高速淮北南、濉溪、铁佛入口往河南方向禁止上道,亳州北入口封闭,亳鹿主线、亳永主线、淮永主线出口封闭。亳鹿主线往宿州方向车辆从亳州北出口分流,亳永主线往登封方向车辆从亳州北出口分流。

  昨天,因车流量大,芜合高速往合肥方向王铁(改扩建)路段,车辆通行出现时段性拥堵。

  记者 王叶华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邓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