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民俞先生告诉记者,1月5日下午,他的未婚妻不慎把包弄丢了。接到未婚妻的电话后,俞先生一边让未婚妻回忆丢包前做的事情,一边查看附近的监控视频。

  最终,通过附近小区物业的监控探头,俞先生看到,原来未婚妻是在金域蓝湾天街靠近喷泉的广场附近把包遗失的,当时,他的未婚妻手里正拿着几个快递包裹,快走到马路边的时候,稍微停顿了一下,离开后依稀可以看到地上落下了一个黑色的包。

图为监控视频截图图为监控视频截图

  大概在下午3点40分左右,从马路对面走来一个带着孩子的中年妇女,发现地上有个包以后看了一下,然后走了过去,可是很快她又掉头回来捡起了包,似乎还翻看了一下,然后走到旁边花坛站在一棵树的后面,几秒钟之后,她和小孩又出现在了画面中,把包直接放在了花坛边然后离开了。

  通过监控画面俞先生看到,未婚妻的包虽然被动过,但是还被放在花坛边上,他立刻赶了过去,只可惜,包里的7千多元现金和身份证都不在了。确定钱已经被拿走了之后,俞先生的未婚妻十分懊恼、难过,毕竟这7千多块钱相当于她两个月的工资了。

  查到监控画面后,俞先生选择了报警,同时他也希望通过媒体,能让捡到钱的市民主动和他取得联系。如果钱真的是那位妇女拿走的,那对于孩子来说也会带来不好的影响。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邓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