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西联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追逃人员摸排,以信息研判为主导,认真查询,耐心比对。在获悉一名网上逃犯躲藏家中的信息后,迅速布控组织实施抓捕,成功将一名多次盗窃电动车的网上逃犯朱某抓获归案。

  自2018年8月份以来,铜陵市义安区西联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多名群众报警称:停在自家门前的电瓶车被盗,这一情况立即引起了民警的重视。民警随即对此案件展开了侦查,经民警侦查及技术手段比对发现铜陵市义安区西联镇男子朱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朱某反侦察意识极强,常年昼伏夜出且行踪飘忽不定,民警多次组织警力抓捕均未成功,2018年12月朱某被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列为网上逃犯。

  2019年1月7日22时许,民警通过信息得知朱某很有可能回到家中躲藏。西联派出所立即行动,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摸排犯罪嫌疑人朱某的活动情况及行踪,在确认朱某在家的准确信息后,西联派出所精心组织实施抓捕行动,于当日晚23时许一举将朱某在其家中成功抓获。

  经审讯:朱某对在铜陵市开发区及义安区西联镇多次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  沈洁)